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崇科的求知阁

无忧无惧,刚韧有度

 
 
 

日志

 
 
关于我

中山大学中文系(珠海)教授、博导兼系主任。本博客已经停止更新。 本人新博客为http://blog.sina.com.cn/sysuzck。

哭如何化为武器?  

2010-02-11 19:54:18|  分类: KSDD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微雨中跑步,KS作陪。

第一圈跑的时候,他在旁边挥手。还是很开心,到了第二圈,他冲我跑过来,我抱了他一下,放在地上,继续跑。结果在我跑出100米后,听到他大哭的声音。跑回来,安慰他,发现已经是泪珠盈盈。于是抱他一起跑,坚持了200米。

后来在东区运动场继续锻炼。他在旁边玩哑铃等运动器材。

于是我又热身准备跑步。谁知他看见了,丢下东西,大叫,哭,于是跑了不到二十米,又折回来;安慰他一下,又准备跑,他又开始哭,又折回。如是者N次,也作了N次往返跑。后来发现,后面的哭,他根本没有流眼泪。只是希望你在的武器罢了。

转眼间,就可以感受到他哭的变化。

相信一句话,一个人,哪怕是个白痴,总可以感受到你是否爱他。

何况他是一个正常的需要爱的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