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崇科的求知阁

无忧无惧,刚韧有度

 
 
 

日志

 
 
关于我

中山大学中文系(珠海)教授、博导兼系主任。本博客已经停止更新。 本人新博客为http://blog.sina.com.cn/sysuzck。

平淡的一周(2011,3,28-4,3)  

2011-04-04 15:49:57|  分类: 工作周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作:思考一篇有关王培元先生著述的书评,大概这是我几年来写短评最多的一次,但很快会回归学术评论。所谓,报纸评论根本就是浮云。

读书:有关鲁迅的书籍,《寻找鲁迅》、《鲁迅爱过的人》,徐贲的系列论述(的确值得关注,在国外的人还是可以讲点真话的)等等。

收到廖文辉博士大著样书,觉得不错。

面试:2011级现当代文学硕士生复试,整体尚可。

略长计划:要为5年后的成绩做准备。被流氓们打压的最大收获有二:第一,心态日益平稳、刚强;第二,让自己在学术上不断有动力进步,所谓内讧促进提升。尽管他们极度无耻,但有一天,我要以自己的学术让不学无术的他们自惭,虽然让他们自残不大可能。哈哈哈。

自我督促:需要继续发现一些新的小论题,不可懈怠。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