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崇科的求知阁

无忧无惧,刚韧有度

 
 
 

日志

 
 
关于我

中山大学中文系(珠海)教授、博导兼系主任。本博客已经停止更新。 本人新博客为http://blog.sina.com.cn/sysuzck。

疲于奔波的一周(2011,5,2-8日)  

2011-05-09 08:02:10|  分类: 工作周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表:几经周折和等待,在《时代周报》5月6日刊发有关王培元先生著述的书评(读后感),http://chuchungko.blog.163.com/blog/static/738787320114610740772/。坦白说,这种活计,如果不是约稿,以后还是少写,乃至不写。

评阅:连续评阅8本本地某大学硕士论文匿名稿。

讲座:暨南大学华文学院5月5日。

阅读:《鲁迅杂文全集》,越发觉得鲁迅先生的大小智慧,哪怕只是描写简单的日常,也可判断;《鲁迅研究》(教材而已);《儿童的发现》等。

备课:鲁迅精读《小说纵横论》,为小学期的课程做准备。

继续咳嗽,似乎变成依依不舍的仪式,不咳嗽那么几下便不知晓如何确认身体的存在。希望本周可以干掉它。

抽空也还得和不得不谈话的人谈话,作为学术民工和教学民工,这都是份内之事。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