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崇科的求知阁

无忧无惧,刚韧有度

 
 
 

日志

 
 
关于我

中山大学中文系(珠海)教授、博导兼系主任。本博客已经停止更新。 本人新博客为http://blog.sina.com.cn/sysuzck。

2013年贺词  

2013-01-01 09:09:42|  分类: 爱校爱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传言是世界末日的一年,结果我们安然度过。

2012年,是我到新单位——亚太院的第一年,基本实现平稳过渡。

2012年,也是我科研业绩差强人意的一年;2013年,毫无疑问,我必须也必然会做得更好。预期至少可以出版一部专著,10篇单篇CSSCI论文。

2013年,我有半年在台湾东华大学担任客座教授,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辱使命,同时也做一个很好的学习者、倾听者和体验者。因为,台湾文学场域也是我的研究对象和自我提升借助。当然,2013年,我还会继续推进我的世华文学研究,多写好的论文,一直长久保持在这个学科的压迫性影响力。同时,也会展开新的课题的思考,比如粤侨与东南亚华文文学的关系。
2013年贺词 - 朱崇科 - 朱崇科在路上
 
2013年,如果顺利,我会在大学城校区开设新的全校通识课,实现我所言的新课,首先要在中东尝试的目标,希望也不辜负孩子们对我的高度期待。

站在2013年的开端,其实更多感谢。

谢谢中大,让我还有饭吃。
2013年贺词 - 朱崇科 - 朱崇科在路上
 
谢谢师友,你们的支持、建议和关爱一直是我前进的推助和提升。

谢谢同学们,我自诩是“生为老师”的人,但没有我大山中学热切、聪颖而努力的你们,我的认同感会降低,也很难在浮躁堕落的整体学术环境中把你们作为安身立命的归宿之一。

谢谢家庭和各种各样的关爱,你们是我可以继续散发正能量的源泉。

谢谢自己,无论何时何地,一直在努力。
2013年贺词 - 朱崇科 - 朱崇科在路上
 

祝福大家,包括高级潜水员,2013诸事顺遂。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